>已經發表於鮮網
  
  
 >趕時間下的詭異產物=口=
  
  
  
  
  
  
  
  2009年12月31日
  
  韓國冷清的街上,沒什麼人在走動,也對,現在才清晨五點多,遠遠地的街道上走來了一人。
  
  冰冷的空氣,從領口處灌進的身體裡,晟敏下意識的縮著脖子,把整張臉埋進了寬大的圍巾裡,雙手提著超市的袋子,裡面裝滿成員的晚餐材料,鞋子踩在街道的”噠噠”聲清晰傳入耳裡……
  
  
  他在內心的深處想著某個人,那個29日才剛表演完歌謠大戰,今天馬上又要飛中國去參加跨年晚會的曹圭賢
  
  
  『所以說我生日你又會不在了?』晟敏抱著大娃娃,坐在床邊挑眉問
  『恩、對不起。』『呀,幹、幹嘛…突然道歉啊,公司安排的,你又沒辦法拒絕。』
  他拍了拍圭賢的肩膀,安慰道
  
  
  現在李晟敏恨死了自己的慷慨大方,畢竟誰能夠忍受連續幾年,自己的生日卻缺少了自己重要的人……
  
  長長地吁了一口氣,他還要過多少個這樣的生活,他好累啊,他發現……
  
  
  
  
  
  李晟敏現在鬱悶的很,週遭的空氣很擺明了就是『生人勿近,熟人也要小心』的感覺,手中拿著遙控器無俚頭的到處亂轉,他知道不會有人制止他的,因為原本還坐在一旁的那群人,早跑到樓上去玩牌的,不然就跑回房間去了,換而言之,整個的客廳只剩他…啊、還有利特哥
  
  好討厭好討厭啊!他現在也不想這麼鬱悶,可是就好有一股壓力壓胸口上,好討厭好討厭啊!
  
  那邊的希澈哥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不著痕跡的瞄了希澈房間一眼,突然地…
  「啊!!!」猛然地大叫,讓在廚房收拾碗盤的利特嚇著了,希澈也從房間探了頭出來
  
  「呀西!李晟敏你抽什麼風啊?」
  「我又不是故意的……」噘著嘴巴,剛剛他只是因為有口氣喘不過來才大叫的……
  「呀、你還敢你希澈哥的話,你活膩了啊?」希澈哥笑著說,對嘛,我就說……等等!他家希澈哥竟然笑著,這、這是怎麼回事???
  
  深陷重大打擊的晟敏,沒有發現自己的手機正在響
  「晟敏哪,你手機在響啊,你要不要接啊?」利特用手指了指放在桌上的手機
  
  只見李晟敏用超乎常人般的速度抓了起來,「喂?」
  「晟敏……」
  「圭、圭賢,怎、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話筒那方傳來「撲」的一聲,讓晟敏紅著臉回問:「你笑什麼拉?」
  
  「沒什麼沒什麼……」「生日快樂,雖然有點早了。」
  溫和圓潤的聲音從另一端傳來,他莫名地覺得好感動
  心中那股悶悶的感覺,也變的酸酸軟軟,好奇妙啊、
  「…謝謝你、」
  「對不起、今年又沒辦法和你一起過。」
  「沒關係啦!……那個、」
  話筒那邊傳來工作人員說準備的聲音,讓他把原本要說的話吞了回去
  那廂的圭賢用手遮住手機,回聲知道了
  「喂、晟敏你剛剛要說什麼?」
  「沒什麼,My SUPER STAR.加油!」
  晟敏對空氣堆起了一個大大的笑容,彷彿在中國的那人可以看得見似的
  「Thank You. My dear SUNGMIN.」
  「恩、要加油!還有……」他深吸了一口氣,道:「Give me a photograph to hang on my wall,Superstar.」
  
  
  
  掛掉電話,李晟敏有種解脫的感覺
  他回到房間裡,圭賢的氣味還殘留著,讓他好懷念好懷念啊,明明前者才離開幾小時而已
  他走想床頭,上面貼滿了他和圭賢的照片,那是他下午的傑作,他瘋狂似地翻出他們的合照,存入隨身碟裡,帶去相片館沖洗,在一張一張的黏在床頭
  
  
  他想要一起床就能夠看到圭賢,在他不在的日子裡
  
  
  晟敏倒在床上,手指輕撫過照片,輕輕柔柔的,好像至寶一樣,他覺得好不可思議,那段時光他跟圭賢,他們對未來做過好多幻想,但現實一次又一次地將它打破,誰能真正預料到未來的事,不是嗎?他覺得累了,不管身體還是心理,都累了,他好想過一次一般人的生活,好想……
  
  
  
  
  
  凌晨,睡著的晟敏被手上緊握的手機吵醒,是簡訊
  
  
  
  寄件人:Game圭
  2010/01/01  00:05
  -------------------------------
  My Dear:
  Yes, I Do.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兔子^^
  
  
  
  
  晟敏覺得自己的鼻子有點酸了,眼匡好像也泛紅了
  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兩人平常也很常向對方說我愛你,明明同樣也是我愛你,只是語言不一樣,他剎那間卻很感動
  
  晟敏吸了吸鼻子,手機反射出來的藍光,刺得他眼睛有點痛,他現在突然好想在圭賢旁邊,向他撒嬌,說一堆他平常不會說的那些膩死人不償命的話,因為比圭賢還年長,要保持點形象,所以他很少說那些話,但他現在什麼也不想管了,他想為對方做點事,好讓彼此都有勇氣可以一起走下去,至於未來,他暫時不想管了……

 

 

後言:

各位,新年快樂^____^

晚了一點,但是還是沒晚太多喔XDD
這是我第一篇SuJuju耶((開心

元旦那天,好忙好忙啊
前一天因為太早睡沒看五月天很不爽xDDDD

很早很早爬去升旗,在跟大家爬去吃早餐XDD
but早餐店人太多,後來跑去7-11吃XDDD


好啦,這不是重點拉=口=

重點是,我希望2010大家都很順利還有開心=))

SuJu的事都聽了,選擇相信,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Super Junior,Fighting.

註解:

My SUPER STAR.我的大明星
Thank You.謝謝你
My dear SUNGMIN.我親愛的晟敏
Give me a photograph to hang on my wall,Superstar.給我張照片,讓我貼在牆上,大明星(取自Taylor Swift-SUPER STAR)(我超愛她的歌啦XD)
My Dear 親愛的
Yes, I Do.是的,我願意
I will love you forever.我會永遠愛你

哇,好多英文啊XDDD
大部份出於本人糟糕的文法,有錯請糾正我,謝謝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籽。 的頭像
    籽。

    THIS LOVE。

    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