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P登場!WINNER的室友Line!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後面有小小的解說,請一定要看到最後、

>其實這個結構寫了兩個不同版本,下次在放上另一版

 

 

 

거긴 왜 또 간대? 당연히 안돼!/為什麼又去哪裡? 當然是不行!
남자는 나 빼고 다 한패 /除了我 男人們都是一樣

 

我個人最喜歡這首歌,即使被操縱許多男人的小惡魔女友玩弄、說淺顯易見的謊言。

就算如此<因為你是我的全部>想讓你只看著我,將主角一心只想著女友的心情寫成歌詞。

因為忌妒心很重,女友跟其他男人見面很忌妒,然而因為喜歡她,還是原諒了女友。

雖然實際上沒有這樣的經驗,有種自己將來會遇到這種狀況的預感,現在感到害怕。

 

 

姜勝允默默地翻了白眼,轉頭看著已經躺在床上看著影片笑得很歡的人。

今天心血來潮把之前的歌曲解說翻了出來看,他看金振宇根本在說他自己吧!

 

沒自覺的傢伙!

想到今天的事又一股火上來的姜勝允,用一種老虎匍匐前進的姿態,慢慢地爬上金振宇的床並靠近他

 

「怎麼了?」金振宇一開始以為只是平常打鬧沒多反應,但等到姜勝允整個人都壓上去了,他看向他的眼神,彷彿有熊熊火焰在燃燒,才放下手機反應過來的問

 

但姜勝允不答,只是一直盯著他,金振宇被他盯的有些發毛,怎麼有種自己是獵物的感覺?

 

「哥…今天去了那裡?為什麼比我晚回來?」許久之後,姜勝允吐出了這句,金振宇聽到之後噗哧地笑了出來

 

「什麼啊!不是說了閔浩今天心情不好,勝勛和我陪他一起出去喝點酒嗎、」

「那為什麼太鉉沒有一起去?」

「那是因為太鉉說他曲子快做完了不想出門,讓我們幫他帶宵夜了啊!」

「那為什麼沒有問我要不要一起?」

「你中午就去了工作室怕你很忙就沒問了啊!」

「哥怎麼可以出去不帶著我?!怎麼可以不跟我說一聲?!」

「什麼啊?!你出去也是沒有每次帶著我、沒跟我說啊!」

「只是出去喝個酒,經紀人和兩個成員也都在啊!」

「姜勝允,你現在在耍什麼脾氣啊?」

 

姜勝允被一連串的話堵得說不出東西來,金振宇說的都是事實啊,但是…

 

看著姜勝允被自己說的一臉小狗委屈樣,金振宇內心突然又感到一陣抱歉,覺得剛剛是不是說的太重了,怎麼每次到最後都好像是自己的錯…

雙手就這麼勾上去,他帶著些許撒嬌、討好的奶音說:「允尼,就原諒我這次嘛!」

姜勝允看了金振宇好一陣子,然後低頭親了一下他的唇,望向那大眼,他覺得自己又要敗了

「好啦、哥以後一定要跟我說,不然我會擔心」

 

然後低頭又是一個深吻,他在金振宇的耳邊輕輕的說著

「因為振宇哥你是我的全部、」

 

那天金振宇只想著姜勝允真的是佔有慾很強烈的男人,明明是小自己幾歲的弟弟,卻對自己翻來覆去、為所欲為的

 

但其實他不知道的是,姜勝允內心想的是…

 

 


니꺼 바로 여기 있잖아/你的男人不是在這裡嗎
탐내지마 남의 떡 /不要貪圖其他的男人
정신차리라 하다 내가 정신 나가겠어/叫你小心點時 我真的快要瘋了

 

 

他上輩子一定是沒做好事,不然這輩子怎麼老是要擔心金振宇哪天會不會被把走?!

 

姜勝允一直都很自信自己是個模範情人,該給會給,不該給的還是會給,因為是演藝人員,懂得該在對的時機保持距離,知道怎麼拿捏分寸,因為是團體,所以金振宇照顧弟弟們,或是有什麼親密舉動,他會因為團員感情親近而感到開心,不會隨便亂吃飛醋…

 

真的可謂百分百的情人,但是現在事情已經到他不得不宣示主權的地步了?!

 

和金振宇走在一起後,姜勝允一直以來也非常感謝成員們,二十三歲的他事業心很重,這點無可否認,有時候在活動或錄音時,他會回到「WINNER姜勝允」這個位置上,很多他沒能注意的地方,成員們會幫忙照應、陪伴他家的傻大哥,這點讓他能放心很多,但是他最近發現了一件令人感到荒唐的事…

 

坐在錄音室的桌子這邊,看著沙發那邊熱鬧的可以,姜勝允有點無力的扶額…

 

是的,他最近發現他親愛的團員們,似乎每個都若有似無的在討好金振宇,說得更直白一點就是在爭寵!

從一開始宋閔浩到南太鉉,最後連李勝勛都來摻一腳,大家好像開始無視他的存在一樣,活動時一堆曖昧的動作都來了!

一個個為金振宇爭風吃醋,他曾經在私底下聽到南太鉉跟金振宇抱怨為什麼剛剛抱了宋閔浩沒抱他,用他團霸的方式叫金振宇一定要抱他一下,然後他們家大哥就笑得很歡的伸手去抱,還是緊緊的擁抱!

最後,最最最最重要的事,每個人都曾在活動上和金振宇親過了!!

 

但要命的是,當事人不知道該說是真傻的什麼都不知道,還是樂於享受這樣的感覺,金振宇幾乎來者不拒,或許跟個性有關吧,也許就真的跟那個算命師說的一樣,金振宇是個能讓每個人都放鬆的存在

私底下的他沒什麼能開口的,畢竟也只會用一句「成員們感情要親近啊」給帶過,檯面上的他就更不好說了,按照粉絲的尖叫聲來看…

 

晚上當他剛從工作室回到宿舍時,他看到金振宇穿戴好準備出門的樣子,他趴到床上隨口問了句,去哪?

 

「太鉉說想去看一部一直想看的電影、」

「有其他人嗎?」姜勝允心裡警告鈴聲大作

「恩…沒有,經紀人哥會載我們過去,但是他因為還有事,所以結束我們會自己回來。」

嗶!嗶!危險,已經到了最高點!

 

所以當金振宇把衣櫃門推開準備拿件外套時,一雙手很自然的從後環抱住自己的腰

「為什麼哥又要跟太鉉出去?」姜勝允懶骨頭似的將下巴擱在愛人的肩頭上問

「恩?因為太鉉問我的,剛好這部我也很想看啊、」金振宇沒怎麼發現姜勝允語氣中的不安,就很直接的將答案說出

 

 

「那我不能跟著一起去嗎?」

 

沉默了許久,久到金振宇以為姜勝允又賴在自己身上睡著時,耳邊突然響起姜勝允獨特的聲線,話語裡透露著滿滿的委屈,金振宇轉頭過去看,那個靠在自己肩頭上的正牌男友,臉上寫滿了大大的鬱悶,嘴甚至嘟起來了

 

「當然可以啊,可是你今天不是很累?我怕你看到一半會睡著,到時候太鉉又要生氣了、」

「你今天就先留在家裡好好休息吧!先睡不要等我、」轉身摸摸姜勝允的臉頰,安撫的說,看前面的人還是一臉不爽快的樣子,換他摟上對方的腰,給了一個輕吻

 

「好啦、答應你下次跟你一起去看電影,就我們兩個。」又是一敗…

 

送金振宇到門口,看他臉上帶著口罩和那隻原本是自己的黑框眼鏡,穿著自己的外套,然後和旁邊的南太鉉有說有笑的,姜勝允一股心酸湧上來了,唉…

 

「哥、小心點…」

「恩、知道了,你快去休息…記得洗澡再睡!」

哥啊,我說的可不是那個小心…只見金振宇和他揮揮手,就轉身搭電梯下樓了

 

其實姜勝允想說的是…

他快發瘋了,人生好難!!

 

끼 좀 부리지마 너 땜에 난 매일매일 불안해/不要調情 因為你我每天每天都很不安

오늘도 빌어 빌어 딴 사람이 널 채 가지 않게/今天也在盼望 你不會被其他的人帶走

 

當新歌終於告一段落時,姜勝允說要讓成員們去吃飯,好好休息一下

從錄音隔間走出來的李勝勛立刻望向還沒和宋閔浩分開的金振宇,問他想吃什麼,說要和金振宇一起出去吃飯,接著旁邊的宋閔浩就開始嚷嚷,最後連南太鉉都站出來說昨天他們已經約好了

 

看吧!我說了吧!我說了這是場戰爭,對於姜勝允來講

可是別忘了,他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

 

「吵死了!你們一起出去吃不就得了!」隊長都發號司令了,隊員們哪裡不聽的道理,所以當大家都收拾好包包的時候,姜勝允又清了清喉嚨,非常字正腔圓的說出下一步

 

「你們出去吃好了,我和振宇哥留下處理一些事。」

 

「呀!勝允有什麼事不能等吃完飯嗎?」第一個發難的是李勝勳,他心裡只覺得奇怪,錄音不是告一段落了嗎

「對啊、還有什麼事要處理的嗎?」第二個是被壓制住的宋閔浩,果然村傻就是村傻,姜勝允有點鄙視他的眼力和智商

 

最後的南太鉉則是一臉高深莫測的微笑看著當事者,不說一句話。

 

「好了啦、勝允說有事應該是真的有事,你們先去吧…」

「那該給點補償吧。」不待這空間有任何的安靜,金振宇話語剛結束,南太鉉就接著說,雖然聽來有些詭異的意思,不過南太鉉一臉自信的樣子

 

「不然今天我請客!」

金振宇覺得不過是弟弟們認為難得五個人的聚餐,瞬間被破壞難過罷了,誇下海口的他在伸手翻找錢包才發現…

 

「啊…我忘記帶錢包出門了、」有些手足無措的金振宇,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向姜勝允求救

「用我的卡吧、」卡片才剛拿出來,馬上就被抽走

 

「我們會好好吃一頓的!謝謝勝允哥啦!」南太鉉晃了晃夾在指尖裡的信用卡,推著擋在門口的哥哥一號和哥哥二號,催促他們趕快出發

 

姜勝允發誓,他有看到南太鉉頭上的惡魔角!

 

 

「所以是有什麼事要做嗎?」當姜勝允還在默哀自己的信用卡時,金振宇走向他疑惑地問

 

「…是我們的”私事”要處理一下。」

 

「呀!說什麼啊!什麼地方也不看一下…」

姜勝允發誓他說的私事完全沒有壞念頭,可是當他才剛說完話,金振宇的耳朵和臉頰就一秒漲紅,讓他也有點驚慌失措

搔搔頭鎮定一下先伸手把金振宇抱住了,還利用了身高優勢把下巴靠在那人髮旋處

 

「沒想到振宇哥口味吃這麼重…」哼、肚子被捏了一下呢,力道還不小

 

雖然被攻擊卻不改好心情的姜勝允更加放肆的賴在那人身上,還輕輕晃了起來

 

「不可以再和其他人這麼好了,你都不知道我每天有多不安,怕你被其他人偷走,擔心我一不注意,你就被把走…」

「為什麼你的人就這麼善良,個性這麼可愛,眼睛那麼乾淨,整個人都像天使一樣發光,你知道大家都會沉醉在你裡頭嗎?」

「除了我以外的男人都是一樣,大家都會對你無可自拔的。每次你和其他人玩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想對你大喊說”你的男人不就在這裡嗎?”每次叫你小心點時,你都一副天真燦爛的樣子,好像聽不懂我的意思,我真的都快要瘋了…」

 

一口氣把這陣子憋在心裡的話傾巢而出,姜勝允完全不打算在這段深情告白,給金振宇任何說話的空間,毫無停頓的說完,也沒去想到底金振宇聽不聽得懂

 

「什麼啊、你要轉行當Rapper了是不是?姜勝允…」

 

完全的沒情調,什麼鬼回應啊,這很嚴重,這可全是他的內心話啊!!

這可是會不會影響到他美好愛情的關鍵點欸!!

 

『咕嚕』但姜勝允一句話都沒反駁,倒是他的胃幫他回答了

「餓了吧?怎麼辦,只好叫外賣了,哥請客吧!」金振宇離開姜勝允還有些炙熱的懷抱,劈里啪啦的打通了電話叫起外賣

 

想到剛剛那可以算告白的份上,金振宇心情好的不得了,還因此多叫了一盤糖醋肉,看著對面的人有些狼吞虎嚥的吃著炸醬面,好像要掩蓋剛剛那燥熱一樣,忍不住因為對方有些可愛的小孩子氣笑出聲音來,趁著姜勝允看向自己時,他站起來輕咬了下他稚嫩的臉頰

 

「剛剛這裡沾到醬了。」指著自己的臉龐解釋道,姜勝允難得臉紅的說不出話來

 

「我們勝允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單手撐著頭,用那個殺死無數粉絲的姿勢笑看姜勝允的害羞

 

「不過,哥很謝謝你有說出來,讓我知道我們勝允在想什麼。」

在這樣成熟穩重外表下的姜勝允,不過也才是個剛可以出社會、對任何事充滿熱情的年紀,純真的將這樣的話悶在心裡這麼久

 

 

呿、真是的

金振宇的一番說辭,讓姜勝允微微低著頭碎念著,但嘴角的笑容根本藏也藏不住

 

「啊、對了,哥你不是說你沒帶錢包?」

「我故意的啊、」

「呀!金振宇,我的卡!」

「是哥阿,用敬語。」

 

 

雖然這麼有些壞,不過用這些方法讓我們都離不開彼此不是很好嗎?

 

 

 

 

_____

在這裡大聲疾呼  終身允振黨啊

 

請問大家有看出來大哥是故意的嗎哈哈

其實文中設定眼哥是故意讓里兜吃醋的,不曉得有沒有看出來XDD

當初剛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莫名的覺得跟大哥很合哈哈

一直有種衝動想寫出來,最後在綜藝節目的腦補摧殘下,寫出來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後面告白真的懶得想,直接把歌詞拿來改哈哈

 

還有個版本2,不過風格不太一樣,到時候在放上來讓大家看

 

難得往下飯了新團,我以為我只對大叔有興趣

應該是不會再有更年輕的了,臣妾有點受不住

請大家多多支持WINNER 支持允振!!

 

PS.因為庫存是在南南退團前的就寫好的,我也沒打算要更改的意思

所以南南的角色會出現到庫存結束,請見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籽。 的頭像
    籽。

    THIS LOVE。

    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