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明天之前發不出聖誕文,這篇就是聖誕節賀文了(挖鼻

>有把歌詞的意境打亂,所以請小心服用

>時間軸設定大概8.90年代,風格參考了EXIT兩人的前導片+safe & sound的MV

>一樣會有小小的解說在最後

 

 

 

 

四周寂靜無聲,只剩房子裡西式的壁爐依然劈哩啪啦的作響

即使下午了,但是景色依舊霧濛濛的,不見一絲光線

 

剛下過一陣雨,春天似乎快到了,家門口外的花樹正等著綻放

 

爐灶裡的柴燒得作響,依偎在沙發裡的人,手上捧著的書,修長的手指輕撫過書頁翻閱著,白色的紙張照映著金黃色的光,顯得溫暖許多

 

翻閱的手指突然停留在書裡某句被用顏料標記住的句子

 

火光倒映在瞳孔上,有些無神的雙眼望向窗外

「等到花開的時候,我們都會喜歡的吧,我的JinWoo」

 

Come morning light/晨光會來臨
You and I'll be safe and sound./你我都將安然無恙

 

 

清晨,陽光照射進了屋子,空氣中飄散著夏天的微粒子,暖暖的光線散落白床上蜷縮在姜勝允懷裡人兒的小臉上,白皙的皮膚更顯得透徹。

這可是他愛了好幾年的人啊,怎麼會一直看也看不膩,充滿愛意的眼神捨不得移開視線,手在柔嫩的臉頰上流連忘返

或許是感覺到有人在騷擾他睡眠,原本熟睡的人,突然微笑著抓住那隻手了

「誰在打擾我睡覺?」還會有誰呢?

「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啊、」低頭在耳邊輕喃,原本還閉著眼睛的人笑得更開心了,緩緩張開那雙可以讓人沉溺在裡頭的清澈大眼

 

兩個人就這樣笑看著對方,彷彿時間都停止在這一刻般

就這樣看著。

 

突然地,金振宇手拂上姜勝允的臉龐,笑著說「Yoon啊,我剛剛做了個噩夢,夢見你離開我了、」

「夢裡你背對我一直走,不管我哭得多麼聲嘶力竭的,你好像沒聽到一樣一直走…」

雖然臉上的表情是微笑著,但姜勝允還是可以感受到金振宇在夢裡的悲傷及這個夢的餘勁

 

「人們都說夢境是相反的,所以你不會留下我一個人的。」

「當然!我怎麼願意離開我的天使!」

 

他低頭在他潔白的額頭上一吻,是保證,也是約定。

 

I remember, you said "Don't leave me alone."/我記得你說"別留下我一人"
 

 

書房的門被開起,室內拖鞋磨擦在木質地板上的沙沙聲,來人就這麼緩慢的走著,然後停滯在書櫃前

 

手掃過了那些沾滿灰塵卻排得井然有序的書

 

工作上常用的管理、語言,那個人工作的心理學和外文文學,最後手指停在一處

有些失笑,將手裡的書放入其中一個空隔,然後轉身抬手,拿取架上的某物

 

像是極其珍貴般,將東西緊抓在手裡

 

他認為自己有些失眠了,走向了客廳裡的鋼琴,掀開蓋在上面沉沉的紅色絨布,瞬間揚起許多灰塵,但外殼依然黑的發亮

 

卻沒將它打開,反而將手中的錄音帶放入機器裡,按下播放,人就往二樓的睡房走去,任由聲音越來越遠

 

「以往我失眠時,JinWoo都會彈曲子給我聽,然後我就會不小心睡在沙發上。」

 

Hold on to this lullaby,/繼續這首搖籃曲
Even when the music's gone/即使樂聲已經遠離

 

 

假日的時候,原本還待在家裡懶洋洋的兩人,姜勝允突然提議下午要去家鄉的海邊玩

放下了原本還在運作的筆,金振宇也覺得連日來的趕稿,搞得他心情煩悶,似乎需要出去一趟好好放鬆一下,結果兩人沒什麼準備就出發了

 

『人啊,真是衝動型的動物』

金振宇坐在車內享受著迎面而來的風想著

 

 

「所以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啊?」咯咯的笑聲從彼此間傳開,姜勝允拉著金振宇的手不停在沙灘上跑著

「就再一會吧,期待一下我給你個驚喜!」回頭看向那個臉上沾到一些沙粒的人,開心的說著

 

這種感覺真好,他想這樣一輩子拉著這人的手走下去,姜勝允想

 

後來的他們到了不遠的空曠處,姜勝允拉著金振宇,一屁股的坐在沙灘上,將人拉向懷裡後抱著

 

「等等啊夕陽時,在這裡看最美了!」

「小時候我常常會看到忘記回家,這裡算是我的秘密基地」

金振宇就只是輕笑了說你這傻瓜,兩人充滿期待的看向遠方海平線,看著那顆橘黃的太陽,緩緩的下沉、落下。

 

最後太陽消失在視線內,但天空還一片亮澄澄,光線將整片景色渲染的很美

 

姜勝允靠在金振宇耳邊要他閉上雙眼,還有個驚喜要給他,然後將手伸向口袋裡取出精緻的小方盒

將裡面其中一個環狀物,套上了金振宇的右手無名指

 

被手上一陣冰涼感嚇到睜開雙眼的金振宇,才發現自己手上多那麼一個簡約的信物

金振宇感動到眼眶泛淚,沒想到他寫過這麼多類似的場景,親身經歷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還是遇見你,還有把你訂下來」

「你也幫我套上戒指吧!」

 

在太陽和月亮同時存在的時候,戴上戒指,我想和你一輩子,無論日和夜,無論何時

 

Just close your eyes/閉上你的雙眼
The sun is going down/太陽就要落下

 

 

原本黑暗的房間突然有一絲光線照入,還坐在床上的人有些不適應的眨了好幾次眼睛

看清楚了站在門口的人,他沒什麼反應

 

然後那個人就走向了他,然後坐臥在床邊,有些了然的看向他

雙手一樣撫上了那個讓他留戀的雙頰,即使有了歲月的痕跡,卻依然完美

 

那雙他曾緊緊握住的手,透著許許的溫暖,他知道這是他又坐在壁爐前太久造成的

他們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原本的心靈相通,其實他那雙顫抖的瞳孔,曾被這個人稱讚的雙眸,還透露著滿滿的愛情,但來人的視線卻失焦在他臉上,毫無交集

 

直到最後,他用沙啞的聲音,說了句抱我,坐在床邊的人將他攬向懷中,伴隨著刺耳的銅鐵聲

有那麼一滴淚落下,那人轉身離開,黑暗終究回歸

 

「我不會讓你離開的,永遠不會,JinWoo啊。」

 

I remember tears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我記得當時眼淚滑過你臉龐
When I said I'll never let you go/當我說我永遠不讓你離開
When all those shadows almost killed the light/當黑暗陰影幾乎吞噬光明

 

 

當囚禁金振宇的那天開始,姜勝允再沒有情緒變化,也許有笑,也許有哭

 

但是都淡淡的,有種迷茫的感覺

金振宇亦是

 

他們彼此都知道,不是恨對方才囚禁的,而是因為愛

就是因為太愛了,愛到了無法克制的地步,愛到了無法容許任何一點可能在他們之間

 

愛到了瘋狂,總會失去了他們的方向,像花瓣

 

姜勝允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雙手在顫抖,端在手裡的杯子,水像是要灑出來一樣

他的愛人就該以美好的樣貌離去,就像往常一樣

 

金振宇受任何一點傷他都會心疼不已的,所有的疼痛就讓他承受吧

 

所以當金振宇看見姜勝允端著水杯出現時,他終於有了這麼久以來的唯一情緒

他微笑,不是那種迷茫的笑容,是很踏實的感覺

金振宇知道,姜勝允一向最愛他這樣的笑顏,自信飽滿的

 

接過了水杯後一口一口喝下,他都有些忘記原來水的味道會甜

 

就像以往的他們,連空氣都像用砂糖做成的棉花糖一樣,香甜的

 

沒有人知道姜勝允在水裡加了什麼,除了金振宇

在他開門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了,看他的雙手,看他的眼神

 

還是那麼善良,這麼可愛,金振宇也算心滿意足了

喝完後他將手中的紙和杯子一起遞給了姜勝允,笑著

 

「困了」

你會陪我吧,永遠。

 

But all that's gone and dead and past, tonight
但今晚 一切都離去,死去, 逝去了

 

 

認知偏誤是特定模式的判斷偏差,主要是由於人們根據主觀感受而非客觀資訊建立起主觀以為的社會現實所致。可導致各種統稱「不理性」的結果。

 

 

“我和他什麼也沒有,因為我只愛著你一個人而已,一直以來,Yoon”

 

槍聲響起的瞬間,他聽見了玻璃杯摔落在地上成碎片的清脆聲音,還有紙張掉落地板,像樹葉凋零般的聲響,有些安心了

 

窗外的花瓣飄散在空氣中,凋落的美麗

 

他安靜的閉上雙眼,然後倒在愛人的懷中,嘴角帶著微笑

 

我會一直陪你,永遠

 

You'll be alright/你會沒事的
No one can hurt you now/現在沒有人能傷得了你

 

 

 

 

 

 

 

 

 

_____

哈哈!這不是二版的don't flirt

先放上很有聖誕節氣氛的文(並沒有

以防我晚上真的來不及打出真正的聖誕節賀文XDD

我知道大家都非常期待二版的don't flirt(並沒有x2

原本預定上禮拜發的,結果被一堆是堵住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把段落搭配的歌詞放在最後

每個段落的時間也是交錯的  以前→現在 以此類推

然後其實文內描述的是里兜誤會眼哥外遇,希望有看懂XDD

我發誓我是大眼的忠實狂熱粉絲(三指

我絕對不是故意都把眼哥寫的很壞

有看過之前文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喜歡把文章內的個性寫的跟電視上的形象相反的女人XDD

有種摧毀的快感(不是

文內不打中譯而打拼音,是因為設定他們是居住在美國郊區的韓僑(?!

最後的最後,粗體劃線的部分為前面說的被用顏料標記的一段

粗體斜體則是最後眼哥遞給里兜的紙條內容

里兜的心結也隨之解開,原本就預定好要同歸於盡,在死前發現原來是自己誤會了

發現原來眼哥從來沒變心,感到欣慰

第二篇的允振,希望大家喜歡

發誓要發揚允振的大旗,所以我用心打了很多庫存(神話、SJ的絲毫沒進步XDDD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吃的下去,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 YoonJin 允振 winner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籽。 的頭像
    籽。

    THIS LOVE。

    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