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獻上第二版了!!完全和第一版不一樣的感覺

>這陣子太多事要忙了,原本上禮拜要發的,米啊

>因為真的太累了,所以這次沒有長篇大論的解說了

 

 

 

참을 수 밖에 너 훅 떠날까 봐

但我只能忍著 怕你會離開我吧

눈웃음 치고 꼬리치고

那笑眼 多麼嬌媚

 

「我真的很喜歡哥!」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姜勝允是沒有動靜的

 

他其實也不知道原來自己不過是半夜醒來發現,原本應該睡在他身旁的人不在,心裡過意不去下床尋找時,卻可以聽到這麼令人振奮人心的話

 

他就仰躺站在廚房旁的牆面,黑暗將他整個遮住,所以裡面的人根本不知道他就在旁邊而已

他能說什麼?老早在一出房門時,他看到廚房的燈是亮著的,就能猜出他要找的人在廚房

 

在那句唐突的話出現之後,接續的是一片沉默,安靜到他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但是這該死又強烈的不安感又是什麼?姜勝允的拳頭緊緊的握住,又放鬆,像紓解壓力一樣

 

他有時恨死了自己的第六感,因為老是讓他難堪

 

又過了一陣子,廚房裡的人還是沒說話,但是姜勝允卻先一步輕手輕腳的離開,回到房間等待那人

 

因為他聽到了拖鞋在地面磨擦移動的聲響,還有棉質布料緊貼接觸的聲音

 

 

金振宇打開臥室的門時,看到姜勝允搔了搔睡到有些亂的鳥巢頭,還有微微水腫的雙眼,坐在床上,用不同於平日唱歌時沙啞多情的軟嚅嗓音,詢問著自己剛剛去哪了?

 

「哦、睡到一半醒來覺得口渴,所以就跑去喝水了。」

用平鋪直敘的態度回答,金振宇認為這不過是理所當然的事,但這樣的語氣聽在姜勝允耳裡卻只讓他覺得金振宇不過是欲蓋彌彰而已

 

金振宇再度爬上自己的床躺下時,姜勝允也一個翻身就壓上那人了,盯著金振宇那對讓他又愛又恨的大眼看

「哥說謊!」他看見了那雙瞳孔閃過一絲情緒

「哥你剛剛是不是又去廚房找安眠藥吃了?找不到的,我都丟了。」

為了弭平自己心中那不舒適的躁動,他一說完就低頭給了一記深吻,纏綿悱惻,唇齒間的水聲,聽得讓人臉紅心跳

 

「我不是說了,那對身體不好,不是還有我嗎?」

 

「振宇啊,我們做吧、」

銜著因剛剛的親吻而紅腫水潤的唇,姜勝允不顧輩分年齡,直呼那人的名字,用著低沉卻輕柔的聲音說

他可以看到身下的人兒因為長時間的缺氧而造成的雙頰緋紅,不給任何時間的回應,他直接將自己被粉絲稱做果凍的雙唇,轉移陣地的埋進那人因為極少曝曬而白皙的頸項裡

 

「原諒我吧、允尼…」

 

當姜勝允準備進入時,金振宇雙手緊緊的勾著自己,在他耳邊說了這麼一句,他只帶著笑容應聲好,就溫柔的進入那人濕熱的敏感地帶

 

天曉得金振宇的原諒到底包含著什麼意思

 

姜勝允有時候恨死了自己的演技,為什麼要這麼會演,演得他真的不知道任何事,演得他真的只是因為金振宇失眠找藥吃而生氣

早在他在啃咬那人的脖頸時,他就聞到那股香味,不重,刺鼻卻熟悉

 

那是他們老么慣用香水的香味,他再清楚不過

是要靠得多近,抱得多久才會讓香味留在身上,姜勝允逼迫自己不要去想,他知道他的振宇哥不是這樣的人

 

他多麼愛他,他多麼了解他

 

『我也很喜歡太鉉你啊、可是只能是朋友而已。』

 

 

「振宇哥,我愛你」

筋疲力盡的金振宇只是輕輕的點了一下姜勝允的雙唇,便窩在那人懷裡沉沉睡去。

 

장난치지마 나 장난 아니야

不要開玩笑 我不是在開玩笑

짜증내지마 더 짜증나니까

不要發脾氣 因為我更生氣

 

坐在錄音室的桌子這邊,姜勝允正在幫南太鉉指導錄音,就算經歷過昨天的風波,他還是不會將那樣的怒氣端上檯面,因為他很清楚當事人認為沒有除了他們之外的第三個人知道,再者他們是團員,是家人,不會為了這種事大鬧一場。

 

這不是任何人的錯,也沒必要再延續下去。

 

有些無聊地瞄向他的右邊,坐在沙發上的兩人靠在一起討論事情,眼神不斷的交流,不管多麼無聊的事情,金振宇都能笑得開懷

 

那樣黑白分明的眼珠就這樣多情的看著對方

 

然後他看見對方眼神裡充滿了意氣風發,而且那該死的手直接大方的搭上金振宇的腰,有越來越親密的趨勢,金振宇也沒有打算要推開的意思

 

姜勝允些許無力的移回視線,他僅僅盯著眼前的電腦,有些無神地轉動著手上的筆,看起來像在思考什麼一樣,但他的腦袋不過放空罷了

 

過了一陣子,他又聽到了右方傳來金振宇爽朗卻帶些羞澀的笑聲,這次他選擇直接轉頭過去看到底那兩人在幹什麼,卻發現不知何時大家的目光都聚集過來了?

 

 

「呀、別鬧,宋閔浩。」姜勝允用一種玩笑的語氣對著宋閔浩大喊

「知道,是你的振宇哥。」

剛剛原本還笑鬧著的兩人,不知為何的宋閔浩作勢要親吻金振宇,然後金振宇也只不過笑著讓臉頰越來越靠近,他深愛的酒窩就這樣貼上了不屬於他的雙唇

 

姜勝允出聲阻止了,卻是隱藏著怒意的。

 

「你也不看看你在振宇哥旁邊根本兩個色階、」「呀!找死啊!」

 

你看看,又再演了姜勝允

 

 

「不用開燈了,哥,我沒有掉下東西、」

看看檔案完成的差不多了,姜勝允宣布讓大家都先回家休息,然後借口自己有東西落在練習室忘記拿,要金振宇陪著自己去拿

進到練習室時,金振宇還沒來得及開燈,就被姜勝允略為粗暴的扯進懷裡

 

「剛剛的事,你不打算解釋一下嗎…」思考了許久,姜勝允最終用了較平和的口氣說出口

 

空氣中瀰漫著微慍氛圍,他很清楚的感受到懷裡的人抖了一下,然後用著他在節目上稱讚過的嗓音說著

 

「勝允啊,我們只是在開玩笑而已。」

輕描淡述的語氣,彷彿剛剛的主人公不是他,他不過是個旁觀者一樣,可這樣的態度卻點燃了姜勝允的暴怒

 

「你覺得開玩笑,但我看來卻一點也不好笑!」

 

誰也不曉得,當姜勝允看見宋閔浩的雙唇貼上金振宇的酒窩時,他的內心已經徹底崩潰

那不是該屬於他的一切嗎?金振宇的全身上下每一個部位不都是屬於他的嗎?

 

為什麼金振宇的一切總會出現不屬於姜勝允的痕跡留過。

 

這是他們第一次吵架,第一次吵得這麼兇

他在黑暗中依然能看見,那雙閃亮的眼睛,那雙平常戰戰兢兢像小狗討好似微微顫抖的雙眼,那雙昨天還在他身下承接他所有的愛,讓他沉溺的雙眸

 

即便他的語氣還是柔和的,可是為什麼他的眼神一點笑意也沒有

 

那個被弟弟們戲稱不太生氣,平常也都傻白甜的金振宇,那個即使自己在空白期多次將不高興的情緒帶到他身上,卻依然溫柔對待自己的金振宇

 

對著姜勝允生氣了,冰冷的一點溫度都沒有。

 

 

『我們怎麼讓姜勝允吃醋呢?』

『你假裝親我不就得了、』

 

「那當時為什麼你不生氣的說出來,卻私底下找我發脾氣?」

留下的只剩滿室的空虛和大力甩門的回音,迴蕩在空氣中

 

웃기만 하지 좀 말고 내 생각 좀 해봐

不要就只是笑 也想想我吧

너 떠나면 아무것도 남는 게 없어 난

如果你離開我 我就什麼都不剩

울기만 하지 좀 말고 내 생각 좀 해봐

不要就只是哭 也想想我吧

속아주는 것도 이젠 마지막이야

這是最後一次上你的當

 

姜勝允再次望向了坐離他有些距離的金振宇,和李勝勳有說有笑的

他有些疲憊的低下頭了

 

他們吵架了,但實情大概只有他們兩個知曉

 

為了不讓隊內氣氛變得奇怪,他們隱藏的很好,這一兩天他們還是和平常一樣打打鬧鬧、錄音、練習

只是金振宇黏著他的時間變少了,只是金振宇除了回寢室休息之外不再和他獨處、不再和他單獨對話

 

睡覺的時候,他第一次發現就算蓋了厚被子還是冷

 

冷戰讓姜勝允感到難受,他才發現原來他的世界只剩金振宇了

姜勝允幾乎把他所有的愛都給了金振宇,遇見金振宇之前,姜勝允享受過每個年輕男孩都會有的,和女孩美好的青春、愛情

 

可是他初次見到這人時,他就知道自己會淪陷在金振宇裡頭,他再也無法對任何人或邀約感到心動,姜勝允內心的悸動只剩面對金振宇而存在,他將自己奉獻給金振宇,在他所有的一切裡無可自拔

 

沒了金振宇,姜勝允什麼都沒有了

 

或許常人見金振宇這樣沒心沒肺的和其他人大笑交談著,都會認為他狠心,但只有姜勝允知道,金振宇心裡頭也不好受

 

他都是這樣靠著大笑或是忙碌,好讓自己能暫時淡忘那些不開心的事

 

姜勝允看得到李勝勳溫柔地將金振宇因為練習而濕漉漉的劉海撥整齊,細心的捻起沾染在他細嫩臉頰上的細毛,然後把毛巾遞給了他

他可以看見金振宇笑的只剩咪咪眼,將自己毛茸茸的頭腦靠在李勝勳肩頭和他聊天

姜勝允看到這幕時莫名的感到心慌,不知道為什麼

 

他有種他如果今天沒辦法挽回金振宇的話,金振宇就真的要離開他一樣的感覺

金振宇不再屬於他,姜勝允無法繼續想下去,真要如此他的世界也會隨之崩潰吧

 

再回過神來,他已經拉起金振宇的手,將人拉著往外走,不顧後面其他人問著怎麼了,也不顧金振宇抗拒的手,只丟了句有事要說,就把人帶到了逃生出口

 

在樓梯間的時候,他忘記他說了什麼,他只記得他將金振宇抱得緊緊的,像是要把對方揉進自己身體一樣

 

是不是這樣和你融為一體,你就不會離開我了。

 

隨之而來的是他肩頭上的一片溼,金振宇哭得唏哩嘩啦的

 

「哥,原諒我,不要跟我生氣了好嗎?」

 

「你想過我生氣的原因嗎?為什麼你不能直接表達你的生氣,你可以堂堂正正的和大家說你吃醋啊、」

「就因為你這樣,讓我一直覺得你不在乎我、」

 

金振宇就是有這種魔力,無論如何,到了最後錯的人永遠不是他,當他看著滴滴珍珠掉落和那帶著厚重鼻音的指控,姜勝允覺得自己錯得離譜

 

他一再告誡自己,很多事需要假裝自己不知道,一時的激動換來的不會是個好結果

姜勝允有很多東西沒辦法丟棄,他的團員,他的愛人

 

可是他卻忘了在愛情世界裡,最應該給予的事物

 

『勝勳好體貼啊,真羨慕、』

 

 

「金振宇,我愛你,只有你了。」

 

我選擇欺騙自己是因為我的世界只剩下你了

所以說,戀愛的人智商都是零吧。

 

 

 

 

 

_____

第一段找安眠藥是因為眼哥曾在半月朋友中說過

他有失眠的症狀

所以才這樣打,不是現實啊

 

第二部分個人認為最難打哈哈

因為宋土豆跟姜姜可是麻吉欸!!!

宋土豆也是很愛護眼哥的,很困難欸

 

好的,短短的說明,以上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籽。 的頭像
    籽。

    THIS LOVE。

    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