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名字大概就知道了,全部會寫成H文(掩面

>都是一些我看他們日常後的糟糕想法(掩面x2

>先放出十題裡的小部分,之後會放出全文,不知道可不可以寫得出來

 

 

 

01狗項鍊

 

時尚這種東西不是很難懂嗎?

對於姜勝允不難,但是放在金振宇,就很有問題了

 

「哥,你都不知道你的臉,配上這條頸鍊,都讓我忍不住勃起了。」

 

 

02懲罰

 

「不喜歡嗎?」

股間傳來的快感讓金振宇無法言語

 

「可是你沒有辦法選擇…」

「因為這是懲罰。」

 

 

03高領衣

 

「這什麼天氣,穿這種貼身高領衣?」

「擺明著就是想誘惑我啊、」

 

 

04Voice

 

「振宇…振宇啊、」

「我的振宇啊…」

 

「姜勝允停了…你要叫我的名字到什麼時候…」

 

「可是哥,你夾得我好爽,我不想停下來…」

 

 

05襯衫

 

「如果同學們看到他們心愛的振宇老師現在的模樣,一定很震驚」

「唔、」

 

 

06無重力

 

「恩、慢點…慢…」

「哥不是說想體會無重力的感覺,我正在讓你體驗啊!」

語畢腰又往上重重地頂了一下

 

 

07哭過的眼睛

 

「不、不要了…」

「討厭嗎?」

姜勝允喜歡金振宇的雙眼充滿淚水的看著自己

這會讓他獸性大發

 

 

08關燈的浴室

 

金振宇喜歡在關燈的浴室不是沒有理由的

「哥可以再叫大聲一點,全部都是你的聲音」

 

 

09強暴中被攝影

 

髮絲上的白蕾絲搖搖欲墜,身下開始承受不住低垂著腦袋

他一手抓住了飄動的褐色柔髮,朝自己的方向拉扯,並加快速度

 

「你給我好好地看著鏡頭,我有准許你低下頭嗎!」

 

 

10絲襪

 

「勝允啊…」

金振宇覺得有些羞恥,腳上異樣的觸感讓他說不出半句話

「怎麼?哥喜歡嗎?」

「看到哥穿這個,我真太想撕碎他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籽。 的頭像
    籽。

    THIS LOVE。

    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