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大家了,謝謝大家、」

熱絡的歡笑聲在狹小明亮的空間佈滿,作家們看著眼前四個20幾歲的男孩笑鬧成一片,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笑笑地遞上卸妝棉讓兩位當事人趕緊能卸除臉上的懲罰,興奮也在一聲聲道謝及鞠躬拍手中漸漸平息。

 

 

宋閔浩依然緊盯著鏡子哀號,手上雖然抓著卸妝棉,卻絲毫不動,李昇勳則有些無言看他的行動,嘴裡不停碎念著

姜勝允見金振宇還在一旁陪笑起鬨,體貼地先幫他接過卸妝棉。

 

當金振宇抬眼望見的,是一個少年無法平復而依舊燦爛的笑容,牽起他的手放入棉片

注視著他那樣黑白分明帶著笑意的雙眼,似乎傳達著什麼,清楚明白他的意思,嘴角揚起,原本牽著的手,轉而圈著纖細的手腕,拉著自己有些快速地離開一眾人的視線

 

 

「呀、勝允啊,你們兩個要去哪裡?」

「尿急!」

不等經紀人的問完,金振宇馬上急切地轉頭代替姜勝允回答,兩人背離著大家所在的方向有些愉快的小跑,走道還傳來陣陣調皮的咯咯笑聲

 

 

 

 

廁所一向是很靜謐的空間,尤其藝人休息室的,除了待機藝人,大概也不會有什麼人出現

金振宇現在靠著洗手台,雙手扶在姜勝允的腰上,讓對方細心地擦拭自己脖子及額頭上的鮮紅印記

 

金振宇看見的是,姜勝允的細膩多情

直盯著他的臉,他想將這般溫柔的他記在腦海裡

 

 

「呵呵、會癢啊…」

「哥還笑得出來啊、」當姜勝允專心拂拭左邊脖子時,上方人兒發出了輕巧的抱怨聲,將紙巾摺疊好放到一旁,笑笑地用手彈了彈光潔的額頭

 

「不知道是誰害的?」

「是昇勳哥的主意啊,我可是提別的、」

「但是你猜拳輸了,而且你在旁邊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那是因為宋閔浩的臉太搞笑、」

 

「而且他親下去的時候,我的這裡也有些酸酸的啊!」

幼稚地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胸膛,金振宇有些失笑,到底眼前的男人為什麼可以從克里斯馬變成初丁模式和自己吵架

 

這大概就是姜勝允與眾不同的地方吧,這樣勉強算是撒嬌的方式說來還有點…可愛?

 

只不過還在發懵之際,有雙溫暖的手,溫柔的撩開兩側的頭髮,包覆雙耳

金振宇溫順地閉上雙眼,他能感受到,手的主人微微施力,將自己帶向他,在剛剛宋閔浩留下印記的地方,用有些濕潤的唇,輕落下一飽含情感的吻

 

 

「不管是這裡、這裡還是這裡,永遠都是我的喔!」拇指掃過處罰的位置,最後停留在額頭上,望進佈滿星辰的雙眼,笑說

 

「那這裡呢?」細長的食指點了點紅唇,嘴角有些惡趣味的笑容

結果換來的是,面前的男人雙手撫上後背,將兩人的距離再縮短些,柔軟的厚唇,就這樣吻上鮮嫩的唇瓣

沒有過多的交纏,不包含任何情慾,僅僅是一個簡單不過的吻

 

卻飽含著姜勝允對金振宇的佔有及包容,金振宇對姜勝允的歸屬、依賴

雙唇分開的瞬間,變為相依擁抱的親暱

 

 

 

最後打斷兩人相擁的時光是金振宇的笑聲 

「笨蛋嗎你?嘴巴都沒卸掉就親了,現在你的嘴巴也上口紅了…」

「趕快弄一弄吧、不要讓孩子們在外面等了。」

 

 

你的這裡、這裡還有這裡,也永遠都是我的。

 

 

 

「不知道閔浩弄好了沒?」

「他不用我們操心,有昇勳哥在。」

 

「金振宇,你現在是猜不到嗎?」

「你瘋了是不是?」

 

姜勝允和金振宇兩人魔性的笑聲,再度貫穿整條走廊。

 

 

 

 

 

 

 

 

 

 

 

_____

嗨大家好wwwwww

這是KTR的憤怒腦補發文XDD

lip service如果要翻譯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很單純的嘴唇消毒服務

真正的用意就是講幹話啦(並不是



整篇你也可當我在幻想,當嘴砲文看看,我不會受傷的XDDD

因為是真的是很隨興的打,所以有些冗長贅詞就沒有多修了

原本是打算昨天發的,可是打完太累就睡著了,補完新西遊記才來發的

 

 

遙想回歸以來允振這麼粉紅,害我每天小花亂開的

不過村傻二人組真的太可愛了,視頻狂笑回撥了好幾次,點閱率我也有出一份

而且為什麼眼哥看起來比較享受(誤

里兜連幫啾啾塗唇膏都要讓給他昇勳哥,難道是平常就很常碰,要把機會讓給別人ㄇ(不要亂說wwww

 

雖然我很看好他們,不過為了挽回允振的cp顏面,我一定要發這篇澄清幹話文(?!

 

 

然後我最近真的滿多事情的,再等陣子,生活應該會比較安定一些

我會盡量讓自己能穩定發文,大家好好期待(並沒有XDD

最近有在思考要不要配合鬼月,寫個恐怖特輯之類的(不要

 

孩子們都有在認真追,我們橫著走的cp也回歸了,金氏世界組合(?!也都很好的發展

到時候會多放上一些文der~~~~

 

ps 個人認為如果可以聽水晶男孩的couple看會比較好,因為我打的時候正在聽(自爆

ps2最後那個是在嘲笑他們兩個猜話環節的問答XD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籽。 的頭像
    籽。

    THIS LOVE。

    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