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媽,什麼事?」
「兒子啊,赫宰那孩子跟你求婚了吧、」
「欸?!…媽妳怎麼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深夜裡,宿舍裡其他房間都暗著,唯獨李東海和朴正洙的房間還亮著燈

朴正洙還沒結束錄影,所以隔壁的單人床是空著的
李東海坐在床邊,呆望著躺在自己手心的銀色戒環

紀念日那天,李赫宰用了這個套住了自己的後半生

當下的確是很感動,但在之後,他心裡一直有股說不出口的悶

一來是雙方家長那方面的意見,即使兩人早已對家裡坦白,但這種事誰也說不清
二來則是…
直到幾天之後,他接到了媽媽打來的電話,他才安心了一半…


「其實赫宰那孩子找我談過…」t
「就是上星期你們回歸舞台的那次,我和赫宰的媽還有你哥不是一起去後台看了你們嗎。」
「那天我住在赫宰的新家,晚餐後赫宰那孩子就來了、」
「他很誠懇的告訴媽媽,他想跟你求婚。他說,雖然你們現在不是能公開的時候,但他想給你個承諾,許你一個幸福的未來,赫宰的爸媽和我也都很尊重這孩子…」
「媽知道你們之前有過誤會,但是小海啊,赫宰那孩子現在是真心在愛你的,聽媽媽的一句話,要好好珍惜他。」



好好珍惜。
四個字,重重的印在李東海心上…

他沒有想到李赫宰會向他求婚,說句老實話,他們其實進入正式交往才不過幾年,所謂的結婚紀念日也不過是一個玩笑而訂定下來
從交往以來,他和李赫宰一直都是過一樣的結婚紀念日,他們會一起吃飯、然後就窩在一起看電視,最後…
就像情人節一樣,雖然每年都一樣不變,但卻很甜蜜。

其實只要李赫宰還在自己身邊,李東海就已經感到很知足了
但對於這樣的甜蜜感,他還是感到不安。
或許以前的那些事也是主因也說不定。


他是個怕寂寞的人,這是團裡大家都知道的事,同時他也是個敏感的人,他敏感於其他人的想法。他可以和任何一個人都很要好,但就是沒辦法像對成員們的感情那樣,更不可能有那個一個人會讓他愛得如同李赫宰一般

他知道自己對李赫宰過份在乎,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感覺不安吧!
就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他的任何事都一定要知道,才會非要什麼事都和他一起
但這樣卻也容易讓自己在愛情的世界裡傷得很深


他們之間的互動的確相較於其他官配們多,也更曖昧
李東海不討厭,甚至喜歡。
他對李赫宰好,對他依賴,對他耍任性、發脾氣,他沒有別的要求,只希望李赫宰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只希望李赫宰知道他已經明白他對他的感情,是愛

他一直認為李赫宰愛他,但那時候卻出現讓李東海完全不能相信的事
李赫宰交女朋友。

天曉得那時候李赫宰傻笑著搔搔頭和成員們說時李東海的臉有多難看,他低下頭,因為他的眼眶裡已經充滿了淚水
他不想在這時候哭,那會讓氣氛變得很奇怪,況且哭了不也等於他輸了嗎?可是他已經有點沒辦法控制了,就是在這時候朴正洙用回房間討論新歌這理由拯救了李東海
一關上房門後,李東海馬上被朴正洙環抱住,朴正洙一下一下的輕撫李東海的後背
「沒有其他人,哭出來吧、」
九個字,讓李東海的眼淚像潰堤一樣,像是終於找到宣洩處一樣,最後他是哭累了,睡著了

之後的幾天,李東海和李赫宰還是和往常一樣,依舊會聊天、練習,只是對於過於曖昧的舉動,李東海稍微排斥了,漸漸的他們不再像以前那樣,李東海也不再是那麼高頻率去探李赫宰KTR的班


就在他以為他已經痛習慣的時候,李赫宰和她分手了
聽說是那女的在和李赫宰交往的同時,和另一位同為偶像團體的人有曖昧
原本李赫宰還不相信的,直到了那封簡訊傳進自己的手機裡

李東海不是很清楚發生什麼事,只是當他收到朴正洙的簡訊說,李赫宰一氣之下狠狠的垂了廁所的牆壁,結果導致手受傷了,沒骨折,但是手被磁磚碎片割出了傷口,他狠狠的倒抽了一口氣
那天晚上李赫宰一下電台回宿舍時,李東海臉色難看的把他給拉進房間裡去,一把把人給按在床上坐好,拿出醫藥箱仔仔細細的重新上藥,眼淚也不斷的滴落在床單及李赫宰的手背上
那時候他才知道,他根本就沒有痛習慣,他只是不願意面對罷了

最後是李赫宰把人給緊緊的抱在懷裡,說了句對不起現在才明白李東海的心

還有那麼一句我愛你
他們的愛情才正式開始。


「東海啊、哥回來了。」
「啊、哥你回來了啊,辛苦了。」李東海把戒指握在手心迅速的將手放在背後
「累死了,我先去洗澡喔、」朴正洙只是撇了一眼他的手,就拿起換洗衣物,走去浴室裡了
「喔,好。」看著朴正洙關上浴室的門,李東海轉身把戒指小心地放在盒子裡,再將盒子放進床旁邊的矮櫃抽屜裡,然後躺平在床上,等朴正洙洗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東海,有什麼事想跟哥說?」

朴正洙是真的很想睡,但是他聽到旁邊床位的李東海不斷翻身的聲音,突然想起那小孩剛剛的行為,就覺得不得不問個清楚
果然,話一出,瞬間沒了聲音,朴正洙轉頭望著李東海
「…哥、不知道為什麼的,我還是很不安…」
黑暗中李東海舉起自己的左手,盯著無名指貌似漫不經心地對朴正洙說著
朴正洙不笨,他當然知道李東海再說什麼

「是因為以前那件事嗎?我也不知道,就只是一直覺得很不安,即便有了承諾,我還是很怕他會離開我。」
李東海一五一十的說了,對於朴正洙他一向如此,他可以毫不保留,全部傾倒給朴正洙
因為朴正洙亦父亦友的身分,讓他格外的依賴

如果說SJ裡面最愛李東海的是李赫宰,那最了解李東海的大概就屬朴正洙
李赫宰和李東海之間發生過什麼事,他都知道,他也都看著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有些事朴正洙原本不打算說的,但是再不說,恐怕李東海會被不安淹沒

「東海啊,聽哥說些事情好嗎? 」
「恩、」
「其實當初赫宰在公開他交女朋友前,曾經在sukira跟我坦白過。」

“特哥、我…交了個女朋友,這幾天我會和成員們坦白,在這之前想問你看要不要和經紀人說?”
“女朋友?是喔、跟成員們說就好了,經紀人那邊先不用,你又不是不知道公司管很嚴的。”
“我和成員們會盡量幫你擋的,你自己也要注意一點!”
“知道了,哥。”
“話說回來,那女孩是誰?竟然把我們銀赫迷得神昏顛倒的!”



「那時候我問了他很多事,也知道他女朋友的名字,最後,我問了他對你的感覺?」
「哥…」「噓!聽我說完好嗎?」
朴正洙阻止李東海開口說話,再度開口說著還沒說完的話

「他說他有點不懂甚至是分不清和你之間的感覺,到底是比較好的朋友還是真的可以在一起的那種…」
「我問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他說他很喜歡你對他的依賴,可是又覺得你黏他黏得太緊,他不想要他的空間都被你占滿。」

「聽完他說後,我明白李赫宰不過是在逃避而已,可是我沒選擇說出口,而我說出重話的那天,就是他受傷的那天。」

「其實李赫宰會把自己的手打傷並不是來自於對那女孩的怒氣,而是因為你。」

「我?」裡東海有些不明白的望向了朴正洙,朴正洙盯著天花板一陣子,才看向了李東海 


「對。其實對於那女孩我一直不覺得她老實,我只跟赫宰說過一次,他以為我是站在你這邊,不耐煩的對我說『哥、你不能因為她不是東海而否定她啊!』」
「當下我想果然戀愛會使人盲目,從那次之後我不再和他說起那女孩的事,我要等他自己看清楚自己的感情。」

「那天赫宰收到那封簡訊時,馬上跑來找我、」
「他氣憤地給我看簡訊,我只冷冷地回答他三個字…你活該、」



“你活該!”
“唔…特哥,你說什麼?”
“我說你活該,這就是你一時衝動造成的後果。”
“你對女的真的是真心嗎?還是你只是不敢面對你對東海的感情,而找她來騙自己?”
“你真的氣那女孩嗎?還是你對她根本沒感覺,你想演給我們看,好讓自己有台階下。不要當每個人都是白癡!!”
“你真的覺得自己不愛東海嗎?少在那邊自欺欺人了!”
“你給了東海愛的感覺卻又不敢承認你喜歡他,然後自己再自以為的找了個女友來騙自己、騙大家”
“你這算什麼?自私透了!!”
“你有沒有想過東海那孩子的想法?你知道他為了你在夜裡流過多少淚嗎?你知道他為你消瘦多少嗎?你知道你的一舉一動已經將他信心狠狠打到谷底嗎?”
“像你這種不懂得珍惜的人,憑什麼可以得到別人的愛!”



「他整個人就愣在那裡,聽著我罵完,默默地丟下了一句我去廁所一下,就跑到廁所去了、」

「後來等到要走了,我去廁所叫他,就看到他一個拳頭打在磁磚上,還把磁磚給打碎了。」
「我嚇了一跳,趕緊上前去拉住他,因為怕事情會鬧大,我和經紀人哥就先決定帶他到後台的醫護組給他們看看。」
「後然我們坐在保母車前往電台時,他跟我說,特哥對不起,還有謝謝你把我罵醒了」
「那一刻,我在他的眼裡看到了勇敢和珍惜,從那刻起我就放心了。」
朴正洙話說完後,眼睛還是沒離開天花板,但是耳邊卻清楚地聽到隔壁床吸鼻子的聲音
「哥,謝謝你。」
李東海帶著鼻音的嗓音,清晰而堅決地進入朴正洙的耳裡


謝謝你願意跟我說這些,謝謝你拯救了我們之間的愛情,謝謝你教會我們珍惜。


朴正洙笑了,說「不客氣、東海,別在糾結以前的事,你必須得放下過去,才能夠走進未來。」
「李赫宰那傢伙現在愛你都不夠了,怎麼還有其他去時間去看別人呢?而且他哪敢再弄傷你,難道他就不怕我跟希澈會追著他打嗎?」
因為一句玩笑李東海笑了出來
今天會一夜好眠吧!他想

「哥,晚安。」「晚安、」
等到了聽見隔壁那床發出小小聲的鼾聲後,朴正洙抓起了放在床頭的手機,傳了封簡訊




你家的那隻魚今天又不安了,所以你親愛的特哥決定把以前的事說出來♥
不要再堅持著不說了,你這樣會讓他一直不安的。
好不容易安撫好了,我也要去睡了~
剩餘的明天你自己想辦法吧^____^
Ps.我沒把你在保母車上跟我說的跟他說,放心吧!
By天使特哥♥


收件者:李猴子。


───────────────

「嗶!嗶!」
李赫宰剛洗完澡從浴室裡走出來,就聽了手機接受到簡訊的聲音
滑開螢幕,點取簡訊
李赫宰把簡訊讀完後,笑著把手機放下,接著把頭髮吹乾

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特哥,幫了他們這麼多忙、
不過最重要還是他家的小王子,果然和他猜的一樣。


隔天一早因為有通告,成員每個人都已經聚集在餐廳裡吃著宿舍阿姨準備的早餐。
李赫宰和李東海一起坐在外面客廳的沙發上吃,成員們個個都很識相的不去打擾他們兩的甜蜜時光。

李赫宰和李東海並肩坐著,事實上李東海是頭靠在李赫宰肩上,眼睛還閉著,乖巧的給李赫宰一口一口的餵著早餐。
李赫宰看著他的臉,痘痘最近長得很多,原本滑嫩的臉現在都變得爛爛的,讓他心疼死了
吃完早餐後,經紀人就來說車子在外頭等了,要大家趕快出去
成員們三三兩兩的走,最後走的是李赫宰和李東海。
李赫宰牽著李東海的手,滿足的捏了捏他的手,李東海疑惑的看向他
「幹嘛?」
李赫宰的頭就這麼靠近他耳邊講著悄悄話

「此生我不會再接受除了李東海以外的人,我會好好珍惜我們小王子賜於我的愛。」
「所以,不要再感到不安了,我會心疼的。」
說完還往臉頰上親了一下,李東海輕輕地笑了

什麼啊,特哥什麼都說了。
可是,我的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帥。


「我也是,除了李赫宰以外我都不要,謝謝你,我的騎士。」
李東海也靠在李赫宰耳邊輕說,說完後還害羞臉紅的低下頭
李赫宰則什麼也沒說,笑著一手攬住了李東海的肩膀,一起坐到保母車的最後排


李赫宰一點也不想跟李東海說那天他和朴正洙在保母車上說的話

“特哥…對不起。”
“想清楚了?”
“恩、”
“你該對東海道歉而不是我。他啊,內心脆弱得要死,卻又表現得什麼都沒事一樣,老是就自己躲起來哭。”
“他的個性你又不是不瞭解,那幾天他哭得我都想一拳把你揍醒了,以後不許再這樣對他,聽到沒?”
“聽到了,哥…謝謝。”
“謝什麼、唉呀!你們這群傢伙真讓人無法放鬆,我要睡一下了,到電台再叫我…”
“還有啊,我剛剛已經把你手受傷的事傳簡訊給東海知道了,不過沒把我們前面發生的事跟他說,你自己看著辦吧!”


說完朴正洙就蓋上毯子睡著了,李赫宰現在想起來還是除了感謝,不知道該說什麼
又攏了攏李東海的肩膀,李赫宰看著靠在自己肩上睡的李東海,輕喃的說了一句



謝謝你,我的小王子,還願意讓我再愛你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CP 赫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籽。 的頭像
    籽。

    THIS LOVE。

    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