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烔完生賀







「嗨、好久不見了!」
「喔!是你啊,真的好久不見了…」


부디 행복하길/請你一定要幸福
언제나 그대는 빛이나는 사람이기를/始終是這樣閃亮的人



再次遇見李玟雨是他即將要結婚的時候
金烔完是個婚紗攝影師,偶爾也會接一點婚禮紀錄的案子,他原以為後半輩子只能在電視上才看得見李玟雨,沒想到他還是在這天遇見本人了


「沒想到你現在當攝影師,混得還不錯吧!」
「是啊、是自己喜歡的工作當然開心啊、」金烔完笑著說,他當初可是因為李玟雨的一句話,所以才決定和家裡抗爭,完成自己的夢想。


「你也不錯嘛,就知道沒什麼能讓你放棄的。」在大學畢業後金烔完就沒了李玟雨的消息,幾年後他才在電視上看見這個記憶裡總是笑得驕傲、閃亮的的人。
「來我這裡有什麼事吧?」這次出現在他這,他也猜得出是為了什麼事了。他只看見他對面的人,漾起了一抹笑容,不好意思的說:「我要結婚了!對方是個很善良的女孩。」
「是嗎?恭喜你了」
在說出祝福的同時,金烔完覺得自己聽到了某個東西碎裂的聲音。


曾經 我以為 你是全世界


其實金烔完愛過李玟雨,很愛很愛的那種


當初他們相遇是在攝影課上,那天金烔完因為前一天趕報告太晚結果遲到了,到教室時只剩一個空位,當他一坐下時,他感覺到後面有人在戳他的背,他回頭就看到李玟雨笑笑地看著他
「嗨,我是李玟雨,大眾傳播一年級,你呢?」
「金烔完,企業管理一年級。」雖然被問得莫名其妙,但眼前這個人卻沒讓他反感,金烔完帶起一抹微笑自然地說出,從此他有了個好朋友叫李玟雨


你讓一生改變 有一天 再見面 走得太遠 好嗎


「你讀企管為什麼會來修攝影課?」某一天他們兩個一起吃飯的中午,李玟雨問起,他一直以為金烔完是為了學分之類的所以才選修這門課,可是每次上課金烔完都很認真地在聽甚至還抄筆記,作業也都早早就做完了,李玟雨實在想不透
「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攝影了!」金烔完燦爛的笑著說
其實金烔完從小到大都有一個夢想,他想當個攝影師,更明確一點是婚紗攝影師。他每次去參加喜宴,都喜歡拿印有婚紗照的小卡片回家,他覺得婚紗攝影師是個很棒的職業,可以用相機記錄一張張充滿幸福的臉,但自己的父親卻一直希望自己能接手家族企業,迫使他不得不選讀企管。


「那你未來呢?」
「就接家裡的企業吧!」金烔完只是默默的轉頭看著窗外說
「你應該去爭取的,那是你的夢想。」李玟雨低頭撥弄著盤裡的菜,邊說
「你不知道我爸的個性,他說一就是一,反抗根本是浪費時間…」
「就算這樣你還是要去爭取!」李玟雨堅定地看著他,然後他說,他的夢想是個藝人,他家裡也是反對的,當初他花了多少時間才能讓家裡的人接受他這個夢想。


「大家都覺得我不會成功,覺得我只是說說而已,但是我就是有信心我可以!」他還記得李玟雨在說的同時,眼睛裡閃著無比的堅定和自信。
之後李玟雨的每一場練習和比賽,金烔完都在台下當觀眾。
之後金烔完的每一次拍的照片裡都會有李玟雨,雖然辛苦卻帶著自信及幸福的身影。


在我心裡 妳沒離開 永遠存在


在金烔完大二暑假那年,他就聽到李玟雨參加徵選被選上的事了。
大家都說很少人像李玟雨那麼幸運的,第一次參加徵選就被選上的。可是只有金烔完知道李玟雨為了這件事所付出的努力,遠遠超出一般人所能承受的。大三之後他就更少遇見李玟雨了,同修的攝影課幾乎也是下課後馬上就趕著要去公司練習,可是他們還是有連絡。等到大四畢業後,李玟雨的號碼換了,他們就沒聯繫。
金烔完把這段暗戀放在了心底,他把李玟雨放在最心裡,那個忘不掉的地方。


안녕 내 사랑 내 소중한 사람아/再見,我的愛,我珍貴的愛人啊
햇살처럼 뜨겁게만 안아준 그대여/像陽光一樣只有溫暖的擁抱著我的你



婚禮當天,他看到了好多藝人和公司高層來參加。果然是那個重朋友又有好人緣的李玟雨,就像大學的時候一樣。盡責的他依然是舉著相機,記錄下一張張照片。
跟在場的女藝人比起來,新娘的身形不算瘦,是個可愛又善良的女孩,就跟李玟雨的理想型一樣,可愛又胖胖的女人。
透過小小的鏡頭,他看著李玟雨和新娘充滿幸福的臉,他突然想起有人說過,只要能看著自己所喜愛的人幸福,那什麼事也都無所謂了。自己好像能體會那種感覺了,他看著李玟雨依舊笑得帥氣的臉和對新娘充滿愛戀的眼神
他想,只要李玟雨能幸福著不就好了嗎?即使心還微微的痛著,但是會好的。


典禮結束,他和李玟雨一同退回新郎休息室裡
「烔完啊,真是謝謝你。」
「不會啦,朋友本來就應該義氣相挺的,回去我會把相片修帥一點再寄給你的、」
「什麼話啊,我不用修很帥氣了。」李玟雨笑著槌了他的手臂
「去陪你的新娘吧、我也差不多時候後該回去了。」指了指手上的手錶,示意時間不早了


「祝你幸福。」當他和李玟雨擁抱時,他說
「謝謝、希望你也能得到幸福。」李玟雨笑著說,像陽光一樣。
這樣的李玟雨,金烔完再度把他放在了心底。


안녕 내사랑/再見,我的愛
널보며 안녕/看著你說再見
조금 더 널 보며/再讓我看著你
안녕/再見



金烔完離開時,看著那張自己拍的婚紗照被放大擺在門口,揚起了笑容


『再見了,我的愛。』
歌曲:泰妍《bye》

內容歌詞有中文歌詞和韓文歌詞混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 SHINHWA 神話 WM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籽。 的頭像
    籽。

    THIS LOVE。

    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