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哈哈(上篇有稍微改了一點,只有一點啦|||)


 

 



金希澈幾乎崩潰的哭了出來,他完全忘記前面他還跟經紀人說自己可承受的住,大概…這件事超出了他的範圍了吧!經紀人輕聲的嘆了口氣,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這十三個人就真的好像自己心頭上的肉,哪一個受到傷害,自己也會痛,他自己也很捨不得看韓庚還有金希澈這樣,但…他又能如何,他也只能聽上頭的指令去做罷了,從自己的包包拿出面紙遞給金希澈。


────────────────



倚著房間的門板向下滑落,金希澈覺得好痛苦,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阻礙他呼吸,眼淚不停從雙眼流出,金希澈也沒把他擦掉,將頭埋進雙腿中,現在這時候,他的腦袋好亂,頭好痛,心…好累。



剛來訪的金起範和崔始源被客廳的景象給嚇住了,大家都聚在一塊,原本應該是和樂的氣氛,但每個人卻都沉默不語了,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沉重。金起範猜大概跟韓庚的是八九不離十,看向獨自坐著雙手環胸的朴正洙,問:「特哥,發生什麼事了?」


「韓庚他、要被代替了…」




聽著朴正洙的解釋,金起範皺起的眉頭都沒平過,崔始源則是一臉嚴肅的站在一旁。
金起範覺得腳邊癢癢的,低頭一看,是金希澈的貓。金起範將牠抱起,眉頭不再緊皺,手摸著滑順的貓毛,道:「希澈哥……他還好吧?」
「一回來就把自己鎖在房裡,沒好到那裡去…」朴正洙滿是心疼的看著金希澈的房門
那種感覺他嚐過,很不好,但金英雲的事沒有像這次的那麼困難,最起碼,公司只是把他冷凍起來,沒有要把他換掉。


金希澈的外表看似堅強,可是心卻軟的很,朴正洙很清楚這點,或許韓庚就是知道這點,那時才打電話給自己,請他幫他好好照顧金希澈,朴正洙當然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朴正洙還跟韓庚聊了好一會兒,最後他也請韓庚別累倒。
人們總說時間是魔法,時間一久了大家就會淡忘了,朴正洙只覺得那是屁話,韓庚的事一出來,時間越久負面的聲音就來了,即使團員們相信韓庚,即使粉絲們願意等韓庚,但外界怎麼想?


『背叛者』隨時間趨增,漸漸套在韓庚身上,外界的代名詞。


「我去看一下希澈哥好了、」崔始源的臉一下子就充滿了焦慮,轉身就想衝到金希澈的房間去,金起範伸手阻止了。
「範範?」崔始源一臉疑惑看著他,他彎腰把希范放下
「還是我去就好了,始源」站直了身子,眼眸裡的堅定,傳給了崔始源


「大家也去睡覺吧!明天不是也都有通告和練習,早點睡吧!」朴正洙看著所有人疲憊的神情說。
原本還坐在客廳眾人,一聽到這句話,也全都回到房間裡去。走最後的朴正洙看了自家兩個弟弟,給了個肯定的笑容,便進房休息了。



「顧好希范還有孟神。」這是金起範進金希澈房間前跟崔始源講的話。



────────────────


房裡的金希澈和金起範面對面坐著,沉默不語。


「範範,怎麼有空來?最近不是在宣傳電影嗎?」金希澈撐起了一抹微笑,對著金起範說,也打破了一房間的沉默。


金起範不語,只是一直看著金希澈。他突然一個走向前,將金希澈抱住
「哥,想哭就哭吧,別憋了、」
剎那,金希澈原停止流淚的眼睛,又開始流了。像個孩子一樣,他抱著金起範大哭,嘴裡不斷的說著話
「我以為我可以承受…可、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好、好痛…」
「我一直以為我、我相信他…可是我發現…好、好像沒有這樣…」
「我怕我支撐、不下去…我好怕我動、動搖了…」
「我怕、我會開、開始懷疑了…我怕、我會開、開始猜忌了…」
金希澈抽咽地聲音,讓金起範聽了都覺得難過,到底是誰那麼狠心,要置一對這麼深愛的情人於死地呢?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看清這一切,只是一昧的責怪不該怪的人呢?這一切都不是他們所想選擇,但他們必須得被迫接收,他們沒有任何發言權,在那些人面前。


「庚、庚他…是不是會離我遠去…」
漸漸減弱的哭聲,金希澈用著沙啞難聽的嗓音問著金起範
「不會的,哥,你要相信韓庚哥!」
像媽媽哄小孩一樣,金起範撫著金希澈的背,一下又一下。



────────────────



當金起範一從房間裡走出來,他看到崔始源坐在沙發上低頭沉思著,兩隻貓早已窩在沙發的一角玩耍,他也不管。轉過身將房門輕輕帶上,背後就有了熟悉的氣息。


「希澈哥他還好吧?」
「恩。」
「那就好,庚哥的事給他太大的衝擊,他…」「崔始源。」金起範低下頭喊了一聲
「怎麼…」話都沒說完,溫軟的身子就撲到自己懷裡了。


在這些事件中,金希澈所受到的打擊跟壓力是真的很大,但是所有人卻忘了,有另外一個人所受的並不小於金希澈。韓庚對金起範的人生很重要,如同金希澈及崔始源在他心中地位。當電影的事準備的差不多時,金起範聽到這消息只是一陣錯愕,然後繼續工作,隻字不提。


他的小包子就是這樣,什麼事都埋進自己心裡,都不願說出來。崔始源笑了,臉上的表情是柔和了點,他摸了摸金起範過長的頭髮說:「範範阿,想就哭吧。」
「囉唆!」帶著鼻音的話語,胸膛衣料前的一片濕,崔始源將金起範抱得更緊了。



────────────────



「不好意思喔,讓你看到哥哭成這個樣子。」躺在床上的金希澈對著金起範說。
那張曾經容光煥發,自信滿滿的臉,現在卻變得憔悴無神、害怕慌恐,一哭再哭的雙眼,紅腫、布滿血絲。這些的一切看在金起範眼裡,都令他忍不住紅了眼眶。


「不會的,哥,況且釋放壓抑的情緒後會更好入眠的。」
金起範用手指輕柔地將金希澈的淚抹去,爾後將燈關掉,吸了吸鼻子,再開口:「哥,請你要相信韓庚哥!」不是晚安,而是一句更能堅定的話。


────────────────



當隔日陽光再度照射,金希澈醒了,他睡了一個好覺,沒有像之前的恐慌懼怕,氣色精神都比以前好,伸了個懶腰,餘光撇見了床頭櫃上有杯冒著煙的熱可可,他拿起了貼在杯外的便條貼,



TO希澈哥:
庚哥不是那種自私自利的人,這你是最清楚的
他會這麼做就一定有他的理由,一個為了所有人的理由
所以,別再多想了,別再流淚了好嗎?
不值得為慌恐的事而掉淚,那只是浪費
請你微笑的看待,請,

相信韓庚哥,他會勝利地回來的。=)
                起範




「這傢伙,什麼時候也這麼會安慰人了」金希澈笑著把熱可可喝完,身子暖了,心也暖了。



庚,我現在告訴我自己,不能哭了。

鼻子酸了眼睛紅了,都不能讓眼淚掉下來
因為,我要讓自己充滿信心,去相信,你。

庚,我不會哭了
哭了只會讓自己更怕而已,不要再怕了,沒什麼好怕的

I’m waiting for you.
要加油,Fighting

請保持笑容,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CP 庚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籽。 的頭像
    籽。

    THIS LOVE。

    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