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文,請慎入。
 
 



手指頭輕輕的敲著木製桌椅,金起範在想事情
他並不理會講台的老師講的口沫橫飛,他依然在想


他在想,他和崔始源的的距離到底多大
1到10是表面上的距離,實際上呢?
 

他和崔始源之間的確存在著很多的距離,甚至可以說,他們之間的愛情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金起範輕蔑的笑了,想當初他到底為了誰這麼做


金起範在1班,而崔始源在10班
要全校排名排下來的話,崔始源永遠第一,金起範則老居於第二
金起範早就習慣了這樣的感覺了,老贏不過崔始源,正確來說,他老追著崔始源跑
他高一升上來時,他壓根不會想到他會遇到像崔始源這樣的人
他一進這所學校應該就算個風雲人物了吧,十六年的海外生活,爸媽還是政府機關的人,不免會被老師及同學給關愛一下,他那時他老藉著自己剛回來韓國還不太會說韓語拒絕了大多人的攀談,除了崔始源。
他可以說是第一眼看見他就被他給吸引了,他會不自覺得想找他聊天,不自覺注意起他。
他加入了崔始源也在的社團,崔始源的邀約也是一口答應,莫名地被吸引、直至崔始源和自己提出交往意見的那天,他才發現自己早已深陷在裡頭。


答應後的幾天,他就和李東海說了,李東海是除了崔始源外他第一個主動聊天的人,那時候的李東海突然從一臉嘻笑變成嚴肅,然後對他說了一句,『起範…千萬不要陷得太深啊、』那時候他還覺得李東海只是在唬他而已,然而現在想起來才發現自己太愚昧。


金起範不是個太浪漫的人,他甚至有時候很呆板,但崔始源還是待他不錯,最起碼前幾個月會的,當越來越深入了解彼此後,他才發現崔始源有太多的事情沒跟他說了,感覺就像是在隱瞞、和他交往時,他還在和前女友糾纏不清,諸如此類的事情都是後來靠別人得知的。


他一直都無關緊要的無視下去,但前幾天李東海和他講的事情,讓他真的不得不正視了。
前幾天放學時,他去李東海的班上找他聊天,一進門他看到了李赫宰也在,然後李東海則開口問他、『起範我現在想問你一個問題,請你一定要老實回答我』
『恩、』『你這幾天是不是都沒有和崔始源一起回家?』
『恩,他跟我說社團有會要開,所以就沒有跟我一起回家,怎麼了嗎?』
『崔始源他…那是騙你的,我這幾天因為學校的比賽都準備的很晚回家,然後我都會看到崔始源和他們班的一個女生很親暱的走在一起…』
『你有沒有認錯人啊?』其實金起範大概知道個底了,但他仍不信邪的問
『我一開始也這麼認為,可是昨天我走到一半是崔始源自己主動跟我打招呼的。』
李東海一講完,金起範沉默了,李東海不是個會說謊的人,那表示他現在說的、句句屬實。


其實金起範知道那個女生是誰,他也知道她和崔始源之間一直有曖昧存在,只是他一直視若無睹,因為他一直認為,他可以百分之百的信任崔始源。但是結果呢?金起範用手撐著頭,看著窗外,他又笑了,自嘲的笑了、
結果是他發現,他還是很愛很愛崔始源,可是崔始源早已把他的愛情給丟了。金起範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悲,他第一次付出自己去愛人,下場竟然如此難堪。最悲哀的是,金起範一得知消息後也沒有和崔始源提分手或質問他,他還是很卑微的假想崔始源還愛他。


下課鐘響了,和老師敬禮下課後金起範伸了個懶腰,他想要出去吹吹風好讓腦袋清醒點,他拿起了桌上的杯子,那是他們交往後第一個聖誕節崔始源送他的禮物,他走到後門的飲水機去裝水,順便靠著牆壁一口一口的慢慢喝著。
突然地他聽到一陣談笑聲,男生的聲音他很熟,是崔始源,女生的聲音他也不陌生,就是那個女生。他往下看了,他看見了那個女生正挽著崔始源的手臂走著,兩人有說有笑,看來挺諷刺的,因為金起範從沒如此主動的對待崔始源。
他不是很舒服,畢竟任誰看到這樣的畫面,都不會高興到那兒去,突然一個想法閃過


『他得做些什麼引起崔始源注意!』


手也就這麼伸了出去,一放,剛才還在手上的杯子就這麼掉落下去,不偏不倚的破碎在那個女生的面前,彈射起來的碎片甚至還在她的臉頰刮出一道痕跡。


金起範木然的站著,儘管旁邊同學們的驚呼再怎麼大,他也不管,因為他的確做到了,他引起了崔始源的注意了,但他看他的眼神卻是如此冰冷,冷到讓他忘了呼吸,止不住身子的顫抖。


他想金起範對崔始源的愛情應該要到此為止了,金起範是該捨棄這一切的愛戀了、


事後,崔始源陪著那女生走入保建室,而金起範則是被教官帶走。


教官怎麼也想不到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怎麼可能做出傷害人的事,他簡略的問一下金起範大概的發生過程,以杯子是不小心掉落的為藉口的金起範,最後還是被記一支警告。
但金起範不在乎,這支警告反倒給他一個自由,給他一個深刻的警惕


事情發生後的幾天,在一個中午,金起範看見崔始源佇立在他的桌子前
「請問你是找我的嗎?如果不是請離開我的視線!」
他的心已死了,他不再對他有任何的觸動
「起範、我知道你很生氣,我很對不起…」說到一半,崔始源舉起了手上的盒子
「我們合好吧,我不會再受誘惑的,我會只專於你一人的、」
金起範看到了盒子裡裝的東西了
是他聖誕節收到的杯子,是那個那天被他丟下杯子
崔始源把所有的碎片都黏了起來,雖然不能用了,但金起範懂他的意思
“他希望他們之間的愛情碎片可以像這樣再度合在一起、”


以前的金起範或許會感動,會相信眼前這男人說的每字每句
但現在的金起範,早已心死,早已無動於衷
他看出崔始源的把戲了,他在利用他,他只是在演戲罷了、
他只要這樣做,那麼大家就不會認為他崔始源是個花心的人
女人們會再度傾倒在他紳士的風度,男人們則會把他當楷模,他會再度受大家敬仰、
金起範把他眼裡的計劃看得一清二楚的,他不會再上當了!


他將杯子拿起,在崔始源欣喜若狂的瞬間,鬆手讓杯子再度掉落


原本黏好的碎片又再次的掉落地板,他聽到週邊圍觀的所有人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他不在乎會被眾人以什麼眼光看待,他只想要得到一個解脫
「我們之間,就像這個杯子一樣回不去了、即使黏回去了,這杯子依然有裂縫,也不能在使用了…」
「就如同我對你的愛一樣,即使合好了彼此間一樣有裂痕,是你讓我對你的信任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們不可能了,請回吧、以後也最好別再見了。」
說完的同時,他看見崔始源的眼中閃過一絲厭惡及失敗
原來啊,原來這麼多年來,金起範第一次知道自己在崔始源心中是怎樣的地位


崔始源離去後,他馬上拿起書包丟下一句身體不舒服先回家休息就走了
金起範現在真的一刻也站不住了,他發現一陣陣的無力感正席捲著他,好不容易撐著走進家門
在關上門的瞬間,金起範靠著門板滑落坐在地板上,然後眼淚就不斷不斷的落下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崔始源自找的,金起範沒做錯什麼,可是為什麼他的心會這麼痛
痛得讓他沒辦法呼吸,痛得讓他走不了路

好多好多的回憶,一下子竄進金起範的腦袋裡
那麼多那麼多的美好,原來到底還是假象。畫面停在掉下杯子的那天,崔始源公然攬著那女孩的那天


他該恨他的,他該、
但最後他發現他還是很愛很愛那個崔始源,儘管他有多罪該萬死
他並沒有把話說開,他並沒有當眾戳破崔始源的謊言,只是因為他還愛他,想幫他保留面子
他試著往正面想,以後崔始源要親誰摟誰也不關他的事了,可是他卻開心不起來


金起範把頭埋進雙膝間啜泣著,他想他可能一輩子再也不會相信愛了吧、
即使金起範身邊依舊有很多愛的人,他心裡那種空盪盪卻再也沒辦法彌補


真的很悲慘,這段無關緊要的愛情他付出了一切,換來的卻是遍體鱗傷的心
真叫人難堪。


 
 
 
 
 
矮額矮額,好久沒發文了XD((伸懶腰

這篇其實真的寫了很久從2011寫到2012((ㄎㄎ
人物的的個性跟現實相差甚遠((汗
請各位親們別介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CP 源範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籽。 的頭像
    籽。

    THIS LOVE。

    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