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不好意思久等了XDD
不要問我歌詞為什麼會這麼後面才出現,因為這篇文完全不是按照這首歌打的XD
我是快打完了才發現原來有這麼一首歌((乾笑


 




「下雨了……」這是你起床後的第一個反應,聽著外頭滴滴答答的雨聲,這使你心情大好。


你喜歡雨勝過其他任何人事物,除了他。


梳洗完後,你看著鏡中的自己,那黑眼圈好像又深了一點,你順手抓起一副無鏡片的黑框眼鏡,戴上,又完美了整張臉。
你迫不及待的抓起門旁的雨傘,開門、關門



雨滴沿著傘骨滑落,快速地滴落在腳邊的水漥中。「啪!」的一聲
不大不小,正好是你聽得見的聲音。


你喜歡下雨天,你喜歡站在傘內看著那一滴滴的小水滴落在地面,然後破碎,在合為一體。


像極了你跟他的故事,但故事卻沒有結尾。
從相戀,接著崩壞就沒了,沒有了尾聲,沒有了所謂的美好結局。
忽然你拋開了傘,讓自己進入那世界。
其實比起看雨,你更喜歡淋雨吧!你喜歡那冰涼打在身上,透明清澈,卻也痛徹心扉。


你以為不在乎了,可是卻一次次想起令人心碎的溫度


「起範,是你嗎?……怎麼淋雨了?」你低著頭進入自己家,溫潤的聲音從頭上響出,你頭也不抬的,因為你知道他是誰。


「什麼?!金起範、你又跑去淋雨了!!」粉紅色絨毛拖鞋踩在地上的聲音,另一道聲音出現,你依舊頭也不抬。
「希澈啊、別講拉,來、先把身體擦乾」
你就這樣接過他手上的水藍色毛巾,你揚起了一抹笑了
「庚哥,謝謝你。希澈哥我沒事的,只是突然想淋雨而已、」「我先去洗澡了、」
你急著脫下鞋子,急忙的說
因為你熟知身為你大哥的個性,他肯定不斷碎念你,然後不斷反覆的提到那個人。


你知道大家是在擔心你,只是方法用錯了。


熱氣冒著的浴室,眼前的事物似乎也被霧給模糊了,你發呆似的朝著門看。
突然你想,那個人是不是也想你現在一樣…
猛然、你潑自己水,你讓自己看起來很狼狽
髮梢上的水滴,沿著曲線。滴答、
真是夠了,你低垂著頭,努了努嘴


不是說好不想那個人了嗎?


你盤腿呆坐在床上,頭上的毛巾顯得有點厚重
發。呆
陽台的落地窗被關上了,但雨滴還是不斷的滴,甚至有變大的傾向
今天是颱風天,新聞說的
冷氣輕輕地作響,床頭放了一杯薑茶
你大概曉得是誰調的冷氣,是誰煮的薑茶
然後呢?
發。呆……


其實不是,你只是藉由發呆忘記那場雨、那個人


崔始源,那個他,那個對你很好很好他
卻也是那個你想忘掉的他


為什麼要在那場夏雨抱住我說愛我,為什麼要在紀念日那天離我而去


那都是高中的事了
你想忘,但離去的畫面卻刻骨銘心


無聲無息的離去


那天的你拿著禮物去找他,你臉上難得的微笑,顯現出你的開心
三年前的那一天
但打開門的詢問,讓你心碎了
他的同班同學說昨天你早就完成休學的手續了
「鎊!」鮮綠色盒子綁著白緞帶的禮物從你手中滑落


不僅聽到盒子掉的聲音,你也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然後你放棄了上大學的資格,到你堂哥的公司上班
只因為他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范哪,你的能力跟智能放在學校真的很浪費,你如果在外面公司上班應該可以做得人人稱羨的地步!』
他想,就當作是一種彌補、代替吧!
那些他們曾經坐在教室裡、大樹下、公園的盪鞦韆…好多好多地方,所幻想的每一個夢想和未來
他用崔始源當初說的那句話,代替那些夢
他用崔始源的那句話,彌補當時自己的對他老是愛理不理的樣子


說對不起沒有用,所以我用你曾說過的話來決定我的未來


廣播正播著一首歌,那麼一首歌,是崔始源的最愛
你想你還是失敗了
明明說好不想了,但你從頭到尾每一個人事物都讓你想起他
你輸了,徹底的輸給了崔始源的愛情
雨天時你想起他抱著你告白、洗澡時你想起他溫柔的替你洗頭
躺在床上時你想起他那雙炙熱的雙手游走你全身
太多太多的他了,他人離開了,但是他卻留了一室回憶給你回味
回憶太多了,多到你的心都塞不下了
你該怎麼辦,你想不到辦法
親愛的,你說過當我有困難時,你都會出現在我身邊幫我解決
但是怎麼現在我聲聲的呼喚,你卻一刻都沒出現


你笑了,眼淚也跟著留下來了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CP 源範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籽。 的頭像
    籽。

    THIS LOVE。

    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